close

我真的忘了

忘了這個喘息的地方

好像太過寧靜所以我忘了

這個地方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就像吐了一口氣那樣的輕鬆自在

雖然他常常提醒我不能只活在回憶裡

老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

對了!我們還有好多地方需要改善才能不斷進步

 

老地方相見
口中自己冒出這句歌詞
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拿出愛情萬歲
他就在第三首的位置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轉過來轉過去
如果人生可以像遙控器
操縱在我手中
也許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那麼多的難過那麼多的不快樂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感覺一切都還很抽象
感覺一切都那樣的不切實際
小時候期待著長大
長大後期待著?
我似乎還在迷失我的方向搞不懂未來兩個字的意義

不斷找尋 然後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再不斷遠離
是否這樣的恐懼我的未來
原來一直在重複著
原來在我們的心中
都還有顆大石頭壓著
每次都說放下大石了放下大石了放下大石了
其實放下了只是不起眼的小碎石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收拾我的行李 去尋找新的自己
打開塵封的日記
上頭的灰塵那樣清晰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去打開它觸碰它
就隨著那灰塵那一口氣隨風去
都要結束都要結束都要結束都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43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