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揍我一拳
揍掉我的自以為

 

睡都睡不著了
受都受夠了
氣都飽了
眼傷了
寒了

 

 

總是絞盡腦汁
好不容易擠出貼切又特別的形容詞
總是這樣不經易的在從我手上流失
跑到別人那去了
氣都氣不了了
火都發不了了
哭都哭不出來
一次又一次的
怎麼這麼巧
都在我想出來沒多久就跑到別人那裡去了
怎麼不出現的早一點呢
這樣我就不用絞盡腦汁了呀
腦汁都沒了缺腦了腦也因此殘了


怎麼可以這麼光明正大的一次又一次的拿走我的東西
妳拿走我的東西至少也要說一聲吧
一次又一次的
事不過三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小姐
再來個一次就要爆躁了吧
我都沒力氣了
我都沒力氣了
我都沒力氣了
想不出新詞了


名片!寶貝兒!心貼心!
下次呢下次呢下次呢下次呢下次呢
還要拿走我什麼
花花仙子?
猴中猴?
四個拿走了兩個還有什麼想拿的快拿去
喂又疼了投又痛了憐又綠了校又僵了守又軟了乾又爆了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快來跟我說都只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43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