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人生就是這樣無常
在短短的半年裡
在我生命裡的兩位長輩
失去了他們我的親人們
人生無常
人生無常
人生無常
人生就是這樣無常
我很勇敢我沒有流淚

但這樣感覺好像冷血了
怎麼辦
在道德上我好像必須一定要
從那眼眶裡流出一滴兩滴三滴水
一位是眼裡從未有我們存在的長輩
一位是重男輕女觀念根本不正眼看我們的長輩
要怎麼樣去擠出那一滴兩滴三滴的水我苦惱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眼淚那東西好像隨著我失去最重要的人那刻死去了
眼淚那東西好像只會在我想起他時才甦醒
眼淚那東西好像不是聽話懂事的應該是叛逆的
聽著誠實的想你
在我懂那首歌背後的故事後有種深深的感觸
感覺一切都找不到重心看不到未來分不出方向
我常叫的天哪祂竟帶走了你
在踏出門的那刻後失去了你
在接到電話的那端抓不住你
眼眶紅了熱了濕了在想起你的那刻
倔強的抬起頭也不讓一滴水滑落臉頰
因為我記得
在你走的那刻
我告訴你
輕聲的告訴你
我要勇敢要堅強要保護她
所以我要做到我會做到
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43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